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2019年衢黄高速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顺利通过交工检测
2019年10月11日 17:58: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怀海 王燕君

01.jpg

  10月11日,浙江省交通集团顺畅养护公司2019年衢黄段路面大中修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圆满完成路面专项施工任务。

  2019年衢黄段路面大中修工程是集团重大养护项目,已于7月30日顺利完工,主要工程量为非罩面病害处置29376m²,罩面病害处置28896m²,全路段完成罩面29.51公里。通过该工程实施,提升了衢黄段路况技术指标,促进路域环境优美。

  为确保工程质量,施工期间顺畅养护衢黄项目部精心组织,严把安全、质量关,大干40天对所养路段路面及桥面进行“美颜”-NovaChip超薄罩面。一是严格管理、强化工艺控制过程,在施工工序上严格把关,从根本上保证工程质量目标实现;二是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施工,实现精细化管理,做到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落实施工;三是加强巡查力度,全面、及时地掌握现场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及风险情况;四是每周按时召开碰头会,及时进行质量、安全、进度、协调分析调控。施工期间及施工完成后受到开化新闻、衢州日报、衢州交通、钱江晚报、浙江交通旅游导报、浙江在线、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等16家媒体争相报道、点赞高温下的“公路医生”--顺畅养护40天“美颜”衢黄高速。   

  为做好该项目交工验收检测工作,业主衢黄管理处高度重视,通过异地委托检测公司,强调要求检测公司抽调多名理论扎实、技术过硬、操作熟练的专业技术人员,配备多种先进检测设备,分外观、路面、安防、取芯、养护5个检测小组同时进行。检测人员严格按照《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直管版块交竣工验收管理办法》及招标文件相关检测要求、抽检频率对压实度、沥青路面渗水系数、罩面厚度、构造深度及标线逆反光系数等进行逐项检测,秉持客观、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开展并圆满完成了检测工作。经过严格审验,检测组成员一致认为该工程各项指标均符合设计、规范要求。

02.jpg


标签: 公路;公路检测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年衢黄高速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顺利通过交工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