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江山吹响有效投资攻坚“冲锋号”
2019年10月15日 07:19:04 来源: 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10月15日讯9月23日上午,江山市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莲华山工业园的百源生态板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吹响了该市扩大有效投资百日攻坚的“冲锋号”。

参加三季度集中开工活动的有百源生态板产业园、中心城区雨污管网改造及附属配套工程、巨油能源成品油库项目、乌木山公园一期、贺村镇大成路改造工程等3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8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8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12个。35个集中开工项目中有产业类项目15个,总投资17.9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10个,总投资11.6亿元;社会民生类项目10个,总投资12.3亿元。截至目前,35个项目已动工建设32个。

“百源生态板产业园项目占地165.9亩、总投资5亿元,规划布局、生产设备均达到国内一流水平,生态板的产能将由原来的180万张提高到350万张,达到国内生态板企业领先水平。”浙江百源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创介绍,该项目是木门产业强链补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江山板材行业中规模最大、产品结构最齐全的龙头企业之一,将有力推动江山板材行业规范化、标准化、高端化发展。项目分两期开发,首期工程将于2021年完工并投入使用,计划2021年5月进行试运营。整个工程完工后,将呈现一个优雅精致的园林式生态板产业园区,成为集生活、办公、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标准生态板产业园。

今年以来,江山以“项目攻坚突破年”为主抓手,全力聚焦项目主战场,全面落实“四大办”统筹协调机制、“七大交办”机制,不断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截至目前,今年315个重点实施项目在建245个,在建率77.8%,申报完成投资68.5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完成率60.9%。78个重大前期项目成功转化7个,转化率创近年来同期新高。40个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在建37个,在建率92.5%。江山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抓项目就是抓发展。9月份该市分别召开了重点项目“百日攻坚”部署会和扩大有效投资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项目投资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百日攻坚”这场硬仗,全面完成有效投资任务,确保项目投资工作“全年红”。

标签: 投资;生态;攻坚;产业园项目;江山市 责任编辑: 朱戈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江山吹响有效投资攻坚“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