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浙报集团“天目云”落户柯城
2019年12月03日 04:13:3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梅玲玲 区委报道组 周盛

  浙江在线柯城12月3日讯(记者 梅玲玲 区委报道组 周盛) 12月2日上午,采用浙报“天目云”技术平台的柯城融媒体中心正式建成启用,“运动柯城”APP同步上线使用。这是浙报“天目云”探索省地媒体融合的重要创举,也是柯城媒体融合创新的重要里程碑。

  “天目云”是国内首个移动优先、数据架构一体化的全形态媒体融合云平台。在柯城区融媒体中心建设过程中,浙报集团充分考虑了柯城区的深度需求和地方特点,进一步整合了全区媒体资源,接入了政务服务相关通道,实现全媒体新闻生产和传播“智能、快捷、方便、高效”的要求。
  柯城融媒体中心的建成,标志着柯城拥有了“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端发布、立体传播”的能力。“我们要以传媒集团成立和融媒体中心启用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价值导向,扎实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走深走实,奋力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柯城区委主要负责人说。


标签: 媒体中心;天目云;柯城区;浙报 责任编辑: 朱戈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报集团“天目云”落户柯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