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文化文艺小分队下基层
2019年12月21日 07:41:1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遥 于山 钱洁瑗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 一对唢呐,吹出《百鸟朝凤》余音绕梁;一杆毛笔,书写对联辞旧迎新。12月20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0浙江省文化文艺小分队下基层启动仪式暨浙歌文艺小分队走进龙游活动,在龙游县模环乡综合文化站拉开帷幕。

  22支文化文艺小分队在现场摆开了阵势。红纸黑墨,一副副写好的对联挂在戏台上。在村民们的热情欢呼中,现场写就的对联被全部领完。

  阴雨绵绵,气温骤降,但文化礼堂内温暖如春。浙江歌舞剧院的文艺小分队准备了15个脍炙人口的节目,歌舞、杂技、魔术轮番上阵。现场的村民一片叫好。

  据了解,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我省将组织开展各类文化文艺活动1491个大项(类)近1.5万场次,其中省级宣传文化单位组建小分队77支,开展文化文艺活动92项近260场次。


标签: 文艺小分队;文化;对联;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余音绕梁;省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马轶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文化文艺小分队下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