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市区七千多个停车位免费开放
2020年01月15日 13:28:38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毛慧娟 通讯员 王晓成 郑云飞

  1月14日,记者从市城投集团了解到,为有效缓解城区内道路交通拥挤状况,营造春节期间安全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市城投集团所辖的全市七千多个公共停车泊位将免费开放。

  具体的免费开放时间是2020年1月24日(除夕)至1月27日(正月初三),免费开放的停车区域是城投集团管辖的收费公共停车泊位7171个。其中路边收费停车泊位3092个,公共停车场26个、停车泊位4079个。主要包括柯城区的北门街立体停车场、双水公园地下停车场、南湖美食城西侧临时停车场、火车站站前东侧临时停车场、南湖广场停车场等公共停车场的停车位以及紫荆西路、中河沿、百汇路等路边停车泊位等。

  值得注意的是,这四天免费停车期间,收费人员也将放假休息,请广大车主规范停车,不占道、不越线,避免刮擦、碰撞的事故发生。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衢州市区七千多个停车位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