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开化“钱江源”登陆上海滩
2020年06月22日 03:59:3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于山 通讯员 汪宇露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于山 通讯员 汪宇露)6月20日,2020开化·长三角国民休闲旅游节上海周暨数字经济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在上海开幕。

  地处钱江源头的开化,山好水好孕育出一批绿色生态的农旅产品。“钱江源”正是开化县推出的区域公用品牌,定位为“开化限量版生态珍品”。“钱江源”区域公用品牌亮相上海南京路,意味着开化的清水鱼、有机蜜、放心油等优质生态农旅产品登陆上海滩,走向千家万户。

  为了在长三角经济圈打响“钱江源”的品牌,开化计划年内在长三角区域开设10家钱江源品牌汇展示馆和钱江源味道体验店。

  除了要将钱江源的生态卖到上海,还要把上海的游客请到开化。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开化县旅游行业协会与长三角旅行社签订100万人次游客输送协议,成为上海的疗休养旅游目的地。

标签: 责任编辑: 叶琛欣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开化“钱江源”登陆上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