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江山市重拳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2021年04月21日 14:24:34 来源: 今日江山 恺祺 徐婕 海波

  连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重拳出击,在城区范围内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整治中,执法人员坚持教育和处罚相结合,对乱停乱放的车主耐心细致地进行说服教育,并开展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守护者。同时,他们还督促店铺商户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做好门前责任区内的车辆停放管理工作,规范街道两侧的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确保整治成果长效常态。

  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规范整治电动车店、自行车店10家,责令经营户自行清理店外经营的车辆55辆,先行登记保存三轮电动车2辆,下发通知书7份,立案查处5起,制作笔录3份。

  “我们将进一步加大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整治力度,定期开展‘回头看’行动,保持整治高压态势,优化安全便民、畅通有序的市容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整治;文明城市;执法人员;出行环境;高压态势;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江山市重拳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