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丨衢州市“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党史主题巡回宣讲活动启动
2021年05月25日 16:00:31 来源: 衢州传媒网 无线衢州 记者 蓝韵 姜博译

  5月7日,衢州市“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党史主题巡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常山县西源革命纪念馆举行。

微信截图_20210525161047.png

  活动开场,充满青春活力的宣讲员为现场的观众演绎了《8090说——青年理论宣讲之歌》。

微信截图_20210525161054.png

  授旗仪式,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宣讲团成员们紧密联系实际,用“青春的声音”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生动的党史主题宣讲。  宣讲员李戈以《接好抗美援朝的“接力棒”》为题,讲述了其外公参加抗美援朝时的一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展现了中国军人不怕牺牲、不怕吃苦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爱国情怀。他号召广大青年,在和平年代要延续和发展中华民族的优秀品格,接好革命先辈手中的接力棒,汲取精神力量,担当历史使命。

  宣讲员李陈以《百年大党的乡土情怀》为题,在宣讲中和大家重温了“八七会议”、“小岗村的变迁”以及“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党史中的重要会议、重大事件,深入浅出地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

  宣讲员刘宸希说:“我想用我们的宣讲展示衢州青年一代的担当和能力,在宣讲中让党的创新理论、党的光辉历史在三衢大地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此次党史主题巡回宣讲为期一个月,来自各县(市、区)的12位骨干宣讲员,将分2条线路在全市范围同步进行宣讲,将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群众纵深推进,让党史知识“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

  (部分来源: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


标签: 宣讲;8090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qznews/202105/W020210525575884529084.png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丨衢州市“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党史主题巡回宣讲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