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2021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衢江站)完美收官
2021年07月12日 14:02:5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7月11日,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2021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衢江站)完美收官。

  在为期3天、总共9轮的赛程中,来自全国10座城市的帆船运动员们,用一流的竞技水准和顽强的比赛作风为衢江带来一场运动盛会。最终,深圳、上海、海口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厦门、北海、衢江、青岛、秦皇岛代表队分获四至八名。

  作为此次比赛的冠军,深圳海狼队舵手James Johnstone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很自豪和团队一起参加这场比赛。“我们能以这样的方式开局很开心,每个队伍都很有竞争力,我想我们已经挑战成功了,很期待下一场比赛。这个城市很漂亮,如果有机会我期待回来这里进行一场旅行。”

  衢江队的队员宋晓鹏和王伟在之前的直播中表示:“此次参赛的队伍又都是高水平运动员,我们俩是业余爱好者,平时经过了一些的训练,和专业运动员一起比赛非常有乐趣,也非常有挑战性。帆船比赛除了要有乘风破浪的精神,团队协作也必不可少。船上是一种全新的‘社会制度’,上了帆船才能体会到不一样的进取精神。这次比赛对我们的启发很大,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努力的。”衢江两岸的风景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下次还能再来。

  据了解,本次比赛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观看,市民们在激烈的竞争感受到了帆船所独有的魅力,增加了对帆船运动的了解。未来衢江还可以通过赛事村、帆船小镇的打造,带动衢江的旅游经济,引领体育+旅游新业态,充分发挥运动休闲旅游示范作用,做好“体育+”文章,助推衢江文旅体产业发展。


标签: 帆船;比赛;团队;帆船运动员;专业运动员;比赛作风;产业发展;帆...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qznews/202107/W020210712505759409067.jpg

2021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衢江站)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