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看,那片“绿”又回来啦!衢州草坪公园预计春节前重新开放
2021年11月02日 09:27:21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毛慧娟 通讯员 韩林颖

  11月1日,备受关注的智慧新城草坪公园改造项目迎来新进展。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地铺设草皮。据悉,目前整个草皮的铺设工作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一,原有草坪公园范围内的草皮铺设工作预计将在今年12月底完成,并于春节前具备对外开放的条件。

  11月1日上午,智慧新城草坪公园草皮铺设现场(空中俯瞰图)。

  智慧新城草坪公园改造项目是鹿鸣半岛时尚文化创业园项目的内容之一。鹿鸣半岛时尚文化创业园建设工程建设地点位于智慧新城鹿鸣半岛核心区域,西临白云中大道,其余三面由石梁溪、信安湖环绕。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鹿鸣山改造、智慧新城草坪公园提升改造、滨水绿地改造、园区配套服务用房及地下车库等。项目旨在通过梳理城市空间,打造古今传承、城野交融、山水通达的城市半岛、鹿鸣活力环,将这一片打造成江畔明珠、浙西城市绿洲。

  改造后的草坪公园效果图。

标签: 草坪;公园;智慧;半岛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qznews/202111/W020211102340384280465.jpg

看,那片“绿”又回来啦!衢州草坪公园预计春节前重新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