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城7300多个停车位免费一周
2021年11月12日 07:50:13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毛慧娟 通讯员 范幸子

  昨日,记者从衢州市城投集团获悉,从11月11日早上8点起至11月18日早上8点,市城投集团所辖收费公共停车场、道路收费停车泊位全部免费向市民开放。

  免费开放的停车区域为市城投集团管辖的收费公共停车泊位7312个。其中收费道路47条,停车泊位3132个;公共停车场30个,停车泊位4180个。免费期间,市城投集团将加派人员至各停车场进行现场管理,负责停车区域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工作,请各位车主有序停放,配合管理。

标签: 衢州;停车位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衢城7300多个停车位免费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