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市荣获“2021年度中国高质量发展典范城市”奖
2022年01月03日 09:29:39 来源: 衢州日报 记者 邓亮

  编者按:新年伊始,喜讯频传。衢州荣获“2021年度中国高质量发展典范城市”奖,常山县上榜“2021最具幸福感城市”……所有这一切,都是过去一年付出奋斗汗水的结晶,同时也吹响了新的一年继续前行的号角。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星光不负赶路人。面对新年新使命新任务,一切归零,重新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出一片新天地、干出一番新业绩。

  1月2日,记者从第十六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组委会处获悉,在上月29日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暨首届中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衢州市荣获“2021年度中国高质量发展典范城市”奖。

  据了解,2021第十六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暨首届中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论坛以“新发展理念与区域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此前,组委会曾多次来到衢州调研,对衢州高质量发展、基层治理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产业兴则衢州兴,产业强则衢州强。近年来,衢州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产业高质量发展方向不动摇,围绕“聚焦、开放、创新、绿色、高效、安全”六个关键词,政企合力、精准发力,把“高质量”要求真正落到产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坚定不移地抓工业、制造业,坚定不移地抓实体经济,坚持不懈地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产业招商“一号工程”不动摇,持续开展“招商引资攻坚年”活动,对招商机制进行新一轮优化升级;坚定数字赋能产业发展不动摇,积极主动拥抱数字化,大力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全流程、全方位提升企业数字化水平。

  衢州将持之以恒抓好数字经济和美丽经济,让更多“传统产业弯道超车、新兴产业换道超车”的故事在三衢大地上演。

标签: 衢州;产业;产业发展;典范城市;发展理念;发展论坛;中国经济;小...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qznews/202201/W020220103341768958357.jpg

衢州市荣获“2021年度中国高质量发展典范城市”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