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践行强军目标 推动转型发展
2017年03月24日 10:37:32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秦德胜

  22日下午,绍兴军分区党委召开七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书记、绍兴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彭佳学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强军目标,加快推动新体制下部队建设转型发展,大力促进军民深度融合,为绍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钟洪江出席,绍兴军分区司令员徐新春部署工作,军分区党委常委王亦成、吕社生、金百焕等参加。

  彭佳学充分肯定军分区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向全市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建军90周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军分区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以及强军战略等重大战略思想,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年度各项任务落实,扎实推进军分区部队全面建设。

  彭佳学强调,牢牢把握政治建军根本要求,深化理论武装,建强党委班子,严明纪律规矩,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纯洁可靠。坚决拥护支持改革任务落地,聚焦国动主业、服务主战和基层基础,全面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持续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加强党管武装,完善制度机制,推进市场主体建设,积极服务地方发展,着力实现强军兴武和富民强市互促共赢。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全力支持部队改革,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主动对接部队需求,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军分区部队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各类先进和个人。

标签: 绍兴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