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诸暨牌头中学获得国际机器人大赛承办权
2017年04月23日 09:57:41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5月19日~22日,2017年Botball国际机器人大赛中国公开赛将在诸暨举办,公开赛的承办者为牌头中学,这是该大赛首次在中国小镇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500余名中小学参赛队员,将带着他们自己研发的机器人齐聚牌头中学,一决高下。

  Botball国际机器人大赛起源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的教育机器人活动。经过20年发展,已成为国际上具有非凡影响力的青少年教育机器人项目。以往中国赛区公开赛承办权大多花落北京、青岛等大城市。今年牌头中学获得承办权,得益于该校多年来致力于发展科技特色教育。

  本次大赛,牌中的“创客”们也将组队主场参赛。届时,在牌头中学承办的中国地区公开赛中,将选拔出中国代表队赴美参加国际大赛。

标签: 牌头中学;机器人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