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赞!绍兴女将陈巧玲获得亚锦赛撑杆跳冠军,成功晋级世锦赛!
2017年07月10日 18:16:22 来源: 掌上绍兴客户端

  北京时间7月9日夜,2017年亚洲田径锦标赛在印度的布巴内斯瓦尔全部结束。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选手拿下三项冠军,其中一枚是 撑杆跳金牌,由绍兴嵊州的女将陈巧玲摘得,她以4米40获得冠军,并成功拿到世锦赛门票。

  中国对最后一天的另外两块金牌分别是黄常洲以8米09获得男子跳远冠军,陈扬以60米41获得女子铁饼冠军。

  本届亚锦赛,中国田径队共拿到8金7银5铜排名奖牌榜第二。

  据了解,陈巧玲为嵊州市甘霖镇毫岭村人。

  今年的田径世锦赛,中国队由陈巧玲和李玲出战女子撑杆跳。今年亚洲女撑的最好成绩是李玲的4米50,而世锦赛达标资格为4米55,要想获得世锦赛资格,亚锦赛夺冠这座独木桥必须争着过。

  李玲在一次过4米20之后,直接弃跳4米30,转攻4米40,一次不过之后,再转攻4米50,结果两次失败,李玲最终只以4米20获得亚军。  嵊州女将陈巧玲发挥出色,她在过了4米10之后,直接放弃4米20和4米30,转攻4米40,结果一次跃过,陈巧玲就以4米40获得冠军,拿到世锦赛门票!

标签: 陈巧玲;世锦赛;客户;亚洲;嵊州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