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轨道交通招才又取经
2017年07月13日 10:50:28 来源: 绍兴日报

  地铁建设一动工,各项配套工作紧随而来。昨日上午,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与广州地铁集团、全国10所院校的合作签约仪式在市区举行,我市将吸收先进城市轨道交通的管理经验,并全面启动轨道交通的人才培养计划。

  据广州地铁集团董事长丁建隆介绍,广州早在1993年就开建第一条地铁,目前已经有8条线路在运营,总里程300多公里,还有多条线路正在建设中。广州地铁的运行效率在世界排名前三,每公里运载达到2.7万人次,日客流700多万人次。“我们在建设和运营中有许多的经验,可以为绍兴做好参谋。”丁建隆说。据了解,这次绍兴与广州方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企业管理、运营筹备、决策咨询等方面开展合作。

  由于轨道交通行业的快速发展,直接招聘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人才越来越困难,且数量也远远不能满足新开通运营线路的岗位需求,市轨道交通集团与全国10所院校开展校企合作,在3年左右的“订单式”培养期满后,由市轨道交通集团按一定比例考核录用。

标签: 轨道交通;林佳萍;广州地铁集团;集团;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