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瀛洲名苑地下车库夜里着火 里面停着约20辆汽车
2017年09月01日 15:22:32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8月30日晚,越城区瀛洲名苑小区不少业主度过了一个不眠夜:一处地下车库发生火灾,里面浓烟滚滚,还有人听到爆炸的声音。所幸的是,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不过,停在车库内的约20辆汽车没这么幸运。

  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前天(8月30日)晚上6点多,该小区19幢和20幢下面的地下车库通道内突然有烟冒出,之后还发生了多次爆炸。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空气中还有一股浓浓的焦味。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公安、消防人员正在进行现场勘查。通道入口处贴有消防部门出具的《封闭火灾现场公告》:从2017年8月30日22时50分起,对瀛洲名苑地下车库火灾现场予以封闭。车库里漆黑一片,地面满是救援后留下的水。

  “我刚把车开进去没多久,就着火了,想移车现场已被封闭。现在都不知道车子怎么样了。”有业主告诉记者,该车库内划有20多个停车位,当晚估计有约20辆车停在里面。

  业主们告诉记者,接到报警后,消防派出了差不多有10辆消防车到现场救援。“一晚上地下车库发生了两次火灾:第一次是9点左右扑灭的,差不多一小时后里面又着火了,可能是死灰复燃。”有业主说。两幢楼里一共住了60户人家。“多亏了消防战士,他们挨家挨户敲门,让楼里的所有人员全部撤离,年纪大的,他们就背下楼。”有业主说。

  火灾到底是怎么引起的?有的业主说,可能停在里面的电动车充电时起火了;有的怀疑地下车库的电线短路后着火了。

  车库出入口安装有一个监控。视频显示,当晚6点40分左右,靠近出入口的车库旁的通道内有一点烟雾飘出,之后,烟雾越来越大。6点46分40多秒时,有一名男子从车库里走出。

  目前,关于火灾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

标签: 地下车库;车库;业主;火灾;爆炸;封闭;烟雾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