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四好农村路建设领先 柯桥成为全国示范县
2017年09月15日 11:05:12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胡诚浩

  日前,全国“四好农村路”养护现场会在山东临沂召开,交通运输部向全国53个县、市(区)命名授牌“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其中,我市柯桥区成功入选全国首批示范县,柯桥区也是我省仅有的三个入选县、市(区)之一。

  近年来,我市公路部门围绕“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目标,以农村公路提升改造为抓手,扎实推进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工作。去年以来,我市涌现出了12个市级美丽乡村公路示范乡镇(街道)和18个区、县(市)级美丽乡村公路乡镇(街道)。

  今年,我市计划再创建12个市级美丽乡村公路示范乡镇(街道)和20个县、市(区)级美丽乡村公路乡镇(街道),深化美丽公路建设,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为农民群众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增美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 农村;交通运输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