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老绍兴·醉江南”沪上展开画卷 全域旅游推介昨日走进上海
2017年11月10日 10:02:59 来源: 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下午,“老绍兴·醉江南”2017年绍兴全域旅游产品推介活动走进上海,这让上海人眼睛一亮:后花园的绍兴,变得越来越美了。

  明镜般的东湖,绿云般的会稽山,秀美的兰亭……绍兴展出的“老绍兴·醉江南”旅游产品,如一幅江南山水画卷,在上海人眼前徐徐展开。独特的江南风情,新颖的墨舞表演和酒道表演,让上海人陶醉。

  市旅游委员会介绍了绍兴全域旅游的发展情况。市文旅集团重点推介了研学游产品线路。绍兴各地的新景区、新产品及丰厚的优惠措施,吸引现场众多旅游商。

  上海游客一直是绍兴的主要客源,占三成以上。上海与绍兴只有一小时二十分钟的高铁路程,发达的高速交通,为上海人来绍兴自驾游提供了方便。这次举办旅游推介会,就是为了深度对接上海的旅游市场,让更多的上海游客来绍兴旅游。

  上海的百余家知名旅行社、10余家境外驻沪领事馆商务代表、境外旅行社驻沪代表、40余所学校校长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了推介会。

标签: 绍兴;全域旅游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