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大滩路附近4根石护栏断裂 旁边是落差3米的水域
2017年11月20日 10:42:00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来自热线:越城区解放大道和大滩路交叉口的东侧有座桥,桥头两侧有排石护栏,可好端端的石护栏竟然断了4根,让过往路人感觉慌兮兮。昨天,有市民给晚报热线88880000打来电话,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核实: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在两条道路交叉路的东南角,看到有4根护栏已“断头”,其中两根均仅剩下一小段立在地面上,其余部门不知去向;一根已断成两截,一段挂在铁链上;还有一根分成两块,一块垂落到河墈下。记者注意到,石护栏一旁是大滩水域,落差有3米高。“白天晚上从这边经过的市民很多,如果不早点采取措施,一旦发生意外就麻烦大了。”市民赵女士说。市民高女士告诉记者,她每天早上在大滩一带跑步,之前石护栏比较完整,18日早晨经过时,才发现护栏断了几根。

  那么,好端端的护栏怎么断裂了呢?附近的市民纷纷推测,有的认为可能是大货车经过此处时,不慎刮倒的。有的说可能是有人借助护栏锻炼身体,不小心弄断了。还有的说可能是有人故意搞破坏。

  采访时,在解放大道上打扫马路的环卫工说,他每天傍晚才下班,事发前一天下班前这排护栏还完好无损,因此应该是晚上断掉的。“去年东北角的护栏也断过,而且是遭受人为破坏,但这次断裂的程度比上次还严重。”他说。记者在东北角看到,的确有4根护栏有明显修补痕迹。

  据了解,解放大道边上和大滩路旁的公共设施分别由市市政管理处和镜湖新区市政园林管理处管理养护。截至记者发稿时,事发现场已设置了防护板。后续的维修问题正在协调之中。不过,同样的事情已经发生两起,市民建议管理养护单位向公安机关报案,查出背后“黑手”。

标签: 护栏;排石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