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把好干部“思想关” 诸暨新提任干部集中考党章党规党纪
2017年11月24日 15:24:1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

46.png

诸暨市新提任干部参加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洁)“什么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党的纪律是多方面的,其中哪种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在近日举行的诸暨新提任科(局)级领导干部履职能力建设研修班上,该市81名近期新提任干部集中作答最新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卷。

  以考促学,将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内容及“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蕴涵于廉政知识测试,是诸暨市纪委为促使新提任干部在履职之初确立思想自觉、筑牢廉洁根基而准备的廉政教育“套餐”中的一项。

  “‘一岗双责’必须时时放在心上。”新提任的枫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邵宏英深有感触。

  “集体廉政谈话、签订‘八不’承诺书、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如何履责主题讨论、党性教育现场教学……通过一系列活动,既把清廉理念、警示提醒送给新提任干部,也促使大家增强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市纪委宣教室负责人介绍。

  新提任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履职之初就收到这样的“廉政套餐”,非常及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恪守本责、干净干事、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


标签: 诸暨;干部;党章;学习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