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美观实用的慢行道 城市间一道独特的风景
2017年11月25日 12:27:31 来源: 掌上绍兴 潘琼英 何雯

  近日,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慢行道建设完工,红色陶瓷颗粒亮眼,周边绿树绿草浓郁,颇受市民们的欢迎。

“铺的像红地毯一样,在上面骑着车子很柔软”。许多市民纷纷感叹。

  记者从柯桥区城投集团获悉,今年年初以来,柯桥区加大对环瓜渚湖、环坂湖公园的慢行交通系统改造,互通互联的环状慢行系统。到目前已改造湖东路、群贤路、越州大道、绸缎路等多条道路,建设10多公里的慢行道。

  随着全民健身的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市民也需要一个能够锻炼休闲的好去处,而城市中的慢行道既美观又实用,在印衬出城市形象的同时,也成为市民们茶余饭后休闲锻炼的好去处。

标签: 市民;大道;绍兴市;柯桥;陶瓷;红地毯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