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欠费业主也将被“公示”和“抄告”
2017年12月25日 14:55:43 来源: 绍兴晚报

  物业企业服务质量关系到千家万户。记者了解到,市住建局近日发布了《关于建立全市物业服务业市场信用管理的通知》,规定将“信用差”的物业公司列入“黑名单”。

  记者从这份通知中看到,存在因物业管理经营违法行为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发生重大责任事故的;其他违背诚信经营义务,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违法行为等三种情况之一的物业企业将被列入“物业企业黑名单”。根据规定,对纳入“物业企业黑名单”的企业,由市物业主管部门通过新闻媒体、行业网站等方式对外公布。公布事项包括违法物业企业名称、违法违规行为、处罚措施等信息。

标签: 物业;企业;服务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