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滨海新城10个重大项目开工
2017年12月29日 04:48: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燕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燕) 12月28日,绍兴滨海新城重点产业项目开工仪式在滨海新城举行。参加本次开工仪式的项目共有10个,总投资210亿元,其中50亿元以上项目3个,分别是德升三元材料生产项目、安吉尔环境科技智慧园项目、三花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

  作为本次的开工项目之一,安吉尔环境科技智慧园区项目备受关注。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是我国净饮水产业领军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饮水设备研发、制造与销售公司。安吉尔环境科技智慧园项目总投资51.68亿元,计划总用地900亩,分期建设,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具备年产1000万台净饮水设备的生产能力。

  据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负责人介绍,集中开工的10个产业项目,涵盖医药化工、新材料等领域,规模大、质量优、亮点突出,必将为滨海新城打造“万亩千亿级”新产业平台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 开工仪式;产业项目;项目;智慧;绍兴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