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市召开援派干部人才新春座谈会 保持良好状态推进工作落实
2018年02月09日 15:37:22 来源: 绍兴日报

  7日,我市召开援派干部人才新春座谈会,总结去年援助工作,畅谈今年工作思路。

  2016年下半年和去年初,我市分别启动了援藏、援青和援疆新三年援派工作,共选派干部人才32人。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结合援助地实际,新一批援派干部人才牢记使命,敢于担当,项目、产业、智力及精准扶贫等各项援助工作快速推进。

  会议指出,2018年是三年援派期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援派干部人才一定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挥绍兴铁军“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援助、产业援助、智力援助、精准扶贫等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绍兴援派干部人才要在注意安全、保重身体,执行好各项制度的前提下,更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人社、财政、发改、教育、卫生等市级部门以及各区、县(市),要继续当好援派工作后援团,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在资金落实、项目落地等方面,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给予支持,确保绍兴援派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标签: 工作;周国勇;落实;人才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