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福利别错过!柯桥区启动新一轮免费“两癌”筛查
2018年03月18日 09:27:35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免费“两癌”筛查,你去了吗?昨日,记者从柯桥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获悉,继2017年7月启动宫颈癌、乳腺癌“两癌”筛查以来,柯桥区已有约1万名妇女接受了免费筛查。今年的新一轮筛查将启动,预计有2万余名妇女受益。

  今年,柯桥区“两癌”筛查对象为柯岩街道、湖塘街道、安昌街道、夏履镇、杨汛桥镇户籍,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年龄为35至64周岁的妇女,约2万人。检查地点为柯桥区妇幼保健院及各镇(街道)卫生院,检查时间为今年3月至9月,具体时间由各镇(街道)安排。

标签: 柯桥;宫颈癌;乳腺癌;街道;基本医疗保险;计划生育;妇幼保健院;...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