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驾驶员开车时使用手机 撞上了秋瑾纪念碑护栏
2018年04月10日 14:43:37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胡诚浩

  越城区解放路上的秋瑾纪念碑被撞的事故已屡次发生,最近的这起发生在清明夜。记者昨天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该事故的原因已查明,是驾驶员开车打手机所致。

  交警当晚赶到现场时,肇事司机已不知去向,只有一辆停在秋瑾纪念碑前、与护栏发生过碰撞的奥迪车。驾驶者陈某介绍,当晚雨下得比较大,路上视线不佳,途经事发路段时,他接了个电话,车子就撞上了秋瑾纪念碑前的警示桩。因当时家里事情比较急,所以留下车子人就走了。对于其肇事逃逸的行为,交警部门将依法作出处罚。

标签: 车祸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