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传统产业中“长”出了高新产业 上虞华孚建网链总部项目
2018年04月16日 17:27:5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 上虞日报记者 郑志勋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 上虞日报记者 郑志勋)4月14日,总投资10亿元的华孚时尚网链总部项目在上虞经济开发区正式开工奠基。华孚公司希望将这一项目打造成全国时尚产业示范基地,通过构建产业互联网来助推企业转型。

  上虞华孚时尚网链总部项目占地97亩,核心业态包括样品设计中心、产品供应中心、电商交易中心等,形成从样品设计、产品制造到商品交易的产业生态链。华孚公司负责人表示,消费升级背景下,需求与供给之间的错位、订单的不确定性与产业惯性之间的矛盾、升级转型与融合创新的瓶颈,迫切需要提质增效,重构商业价值。

  如何提质增效?华孚在前端打通棉业,一个集棉花农场、轧花厂、花纱布交易市场、物流公司于一体的棉花前端网链体系已初步形成。如今,华孚投资建设网链总部项目,就是打算在后端布局布衣网链。

  延伸产业链,从传统产业中“长”出高新产业,这正是上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之一。以绍兴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省级试点为契机,上虞坚持有“破”有“立”,注重做好拉长产业链、补齐创新链、提升价值链工作,推动产业跨越发展。

标签: 上虞;传统;产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41662379849415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