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深化五星双强创建 提升基层组织活力 绍兴部署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2018年04月18日 08:20:08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周国勇 范文忠

  昨天,全市两新党建“五星示范、双强争先”创建暨上市公司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上虞区举行。会议就深化开展“五星双强”创建,进一步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进行动员部署。

  去年8月,市委在全市两新组织领域全面启动实施以党建星+实力星、人才星、文化星、和谐星,以党建强推动发展强(服务强)为主要内容的“五星示范、双强争先”争创活动,实行规划引领、标准引领。争创活动得到全市两新组织积极响应,并初步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指出,各级组织部门和两新工委要切实增强抓好两新党建工作的使命担当,按照省委“争双强、当先锋”活动的要求,以“五星示范、双强争先”创建推动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着力在典型示范引领上见变化见成效,特别是要把上市公司培育成“五星双强”示范高地。突出政治功能,集中开展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集中攻坚月专项行动、支部建设年活动,实现非公企业职工30人以上有党员、50人以上建立党组织,社会组织应建尽建,全面提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压实政治责任,坚持快抓落实,切实提高执行力,以党建工作整体提升,推动两新组织全面发展,奋力书写新时代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绍兴篇章。

标签: 党建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