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赴武汉西安高校招才引智 初步达成意向3394人次
2018年04月18日 08:24:03 来源: 绍兴网-绍兴日报 记者 许程丽

  日前,绍兴“招才引智高校行·春季专列”分别驶入武汉和西安。在这两场招聘会上,我市重点企事业单位广发“英雄帖”,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近40所大学的高校学子积极应聘,场面火爆。初步统计,两场招聘会共达成就业意向3394人次。

  武汉、西安两地高校资源丰富,堪称人才富矿,且与绍兴产业匹配度较高。为了吸引更多人才,前期,市人社局组建的多支引才小分队,分别赴两地近40所高校为专场招聘会预热。

  在武汉大学举行的专场招聘会上,绍兴12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推出3600余个岗位,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1500余名毕业生。此次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703人次。

  当天,绍兴用人单位急需解决的多个科技项目也同步发布,合作经费最高1500万元。在科技项目对接洽谈会上,20名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和新能源等领域的专家与绍兴企业面对面洽谈。其中,日发机电、晶盛机电、华东国际珠宝城三家单位与专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结束武汉专场招聘会后,绍兴“招才引智高校行·春季专列”移师西安。在西安交大,绍兴推出了4300余个岗位,岗位最高年薪达200万元。由于岗位多,工资优,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学生们纷纷向绍兴企事业单位投出简历。据统计,当天共有1700余名大学生来到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691人次。

标签: 人才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