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越城区:5月1日起,非机动车乱停最高罚50元或被拖离
2018年04月24日 10:38:51 来源: 绍兴日报

  继诸暨、新昌两地开始规范非机动车和摩托车停放秩序后,越城区从5月1日起也将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予以罚款或拖离等处罚措施。

  昨天,越城区综合执法局开始向市民发放规范停放非机动车和摩托车的告知书。非机动车和摩托车车主须规范停车,有序停放在人行道非机动车停车框里,头尾一致,保持车辆停放整齐美观,禁止在机动车的停车泊位上停放非机动车和摩托车。

  对不按规定停放,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非机动车和摩托车,执法部门将根据有关规定予以最高50元的处罚。如果车主拒绝接受处罚,执法人员将采取拖离措施。

  越城区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整治范围不仅局限在老城区范围内,整个越城区行政区域,包括高新区及周边乡镇都在此次整治范围内。市民在骑车出行时,不能再任意乱停,也要像机动车找停车位一样,寻找非机动车停车位,有序停放车辆,确保城市道路文明有序畅通。

标签: 胡诚浩;停放;摩托车;城区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