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杭绍越剧票友大赛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 请你一展唱腔
2018年04月24日 11:16:04 来源: 绍兴日报

  你是越剧迷吗?欢迎你报名参加“2018永利天桥府-杭绍越剧票友大赛”。昨天,记者从柯桥区委宣传部获悉,杭绍越剧票友大赛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杭绍越剧票友大赛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萧山区委宣传部、柯桥区委宣传部、萧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柯桥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本次杭绍越剧票友大赛,将进一步加强杭绍两地文化交流,促进融合发展。只要有一定的越剧演唱表演基础,不限年龄、性别,均可报名参加。

  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3个阶段,初赛、复赛演唱形式不限(自带伴奏),经评委当场评议产生晋级选手;决赛选手演唱时间控制在8分钟之内,演唱形式为彩唱(自带伴奏),经由梅花奖演员担任的评委当场评议,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十佳票友奖和优秀奖,一等奖奖金10000元。

  据悉,整个比赛时间从今年5月至9月,不收取报名费和参赛费,报名到5月31日截止。

标签: 越剧;边锦祥;大赛;报名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