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网络直播庭审现场 诸暨市推出劳动纠纷化解新方式
2018年07月10日 08:12:41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何丹 通讯员 宋琳琦

  日前,诸暨市人力社保局对一起劳动仲裁庭审案进行网络直播,尽管庭审时间只有短短20多分钟,却引来3万多人在网上“围观”。

  当事人姬师傅是陕西人,在诸暨某公司当冲床工。去年,他在工作时被压伤左手,经鉴定为五级伤残。庭审现场,双方达成协议,由企业支付姬师傅工伤待遇64.5万元,扣除前期已付的9.5万元,再付55万元。

  “网络直播这种新形式,不但拉近了与公众的距离,也是一堂生动的劳动法公开课。”诸暨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在推进庭审直播常态化的同时,还将在枫桥、店口两个镇建设智能庭审系统,通过远程调解、庭审等,力争将劳动纠纷化解在基层。

标签: 直播;庭审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