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密切联系群众 积极反映民意
绍兴市政协系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昨召开
2018年07月25日 08:57:27 来源: 绍兴网-绍兴日报 记者 钟兰花

  绍兴网讯 绍兴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24日召开。市政协主席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反映社情民意是政协履职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助推党委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形式。近年来,我市各级政协积极向党委政府反映社情民意,其中不少得到采纳和落实,促成了一批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魏伟对进一步做好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全市各级政协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基层调研,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从而起到收集民情、反映民意、汇聚民智、凝心聚力的作用。


标签: 社情民意信息;政协;工作会议;基层调研;实际问题;重要思想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