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自己家的狗丢了就去偷别人家的狗 结果碰到了民警
2018年08月11日 09:20: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陶蓓静

网络图片

  浙江在线8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陶蓓静)“这只泰迪跟我们原来丢的那只好像啊!”就因为一时的歪念,这对丢失爱犬的夫妇将别人家的狗狗占为己有,把自己送进了派出所。

  诸暨的陈先生和李女士之前养过一只灰色泰迪犬,取名“六六”,小泰迪六六非常可爱听话,深得夫妇俩喜爱。可是也就在上个月,饭后去遛狗的时候,这只小泰迪走失。当时夫妻俩是翻看了好久的监控视频都没有找到自己的爱犬,为此也是伤心了很久。

  8月7日傍晚17时多,李女士在回家途中,无意间看到了一只灰色的泰迪犬,无论从体型和毛色都和自己曾经养过的六六非常相似。李女士内心不禁一阵欣喜,难道是自家的六六回来了,她试着呼唤了一下,但是那只小泰迪没有搭理自己。有些失落的李女士上前抱起了眼前这只小泰迪,仔细地观察了一下,发现这并不是自己家的六六。但她仍心存不甘,于是叫来了自己丈夫陈先生看一看。

  因为就在自家附近,陈先生很快到了现场,经过仔细地辨认,确定了这只小泰迪不是六六。看着眼前这只小泰迪扎着小辫,很是喜人,而且周围也没有见到狗主人,夫妻俩商量后决定将其抱回家自己养。于是两人将这只灰色泰迪带回了自己家。

  而就在这夫妻俩离开现场后不久,主人吴女士发现爱犬不见了,开始苦苦寻找。并于当天晚上18时向诸暨市公安局工业新城派出所报了案。

  吴女士说:这只泰迪是他两年前在宠物店花了四千多元买的,这些年来跟自己很有默契,感情也非常好。“一想到狗狗丢了,我真是那个心疼,就跟自己家孩子丢了一样!”吴女士告诉民警,当时是带着小泰迪到朋友家来做客,傍晚就是带狗狗到家门口溜溜,也就是自己回家里拿东西的五六分钟时间,转身出来的时候就发现狗不见了。

  工业新城派出所民警杨铨在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了调查,通过监控追踪很快就锁定了嫌疑人。两个小时候,陈氏夫妇俩就被带回了派出所。目前灰色小泰迪已经回来了主人吴女士身边,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爱犬;小泰迪;浙江;夫妻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8113329372015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