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加快推进绍兴通用航空产业发展
2018年08月13日 08:45:49 来源: 绍兴日报

  目前,绍兴通航产业无论是基础设施建设,还是专业人才配备、运营服务和政策配套等方面都有待完善和提升,从而制约了我市通航产业的快速发展。下阶段,特别是要加强组织保障,对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及人员进行调整完善,组建专门机构,进一步明确分管领导、工作职责和具体工作任务,统筹全市通航产业发展,编制通航产业发展规划,研究部署通航产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开辟绿色通道,做到“指标到项目、项目到主体、速度到时间、责任到人员”。同时,要继续加强政策供给,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不断培育骨干企业,多方合力,多措并举,为加快推进我市通航产业发展而共同努力。

标签: 通航;产业发展;通航产业;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产业发展规划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