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惊艳!当路边配电箱“穿上新衣” 美出新高度
2018年09月16日 10:45:59 来源: 诸暨发布微信公众号 记者 王卓瑞

  改造前的配电箱上被贴上了“牛皮藓”

  今年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第二年,对于奔波在整治一线的工作人员而言,什么事清最让人揪心?满大街的“牛皮藓”肯定算一个!

  绍大线是诸暨其中一条重要的交通路线,只是,令人尴尬的是,绍大线沿线摆放着很多配电箱,竟成了“牛皮藓”的泛滥之地。除了不文明、给环境整治“拖后腿”以外,还影响了枫桥镇的镇容镇貌!为了改善沿线面貌、让集镇环境焕然一新,枫桥镇在绍大线沿线的配电箱上进行创意墙绘,融入枫桥的特色元素使其更接本土地气、更贴百姓民生。

  就这样,经过墙绘工作人员的努力,在枫桥镇的配电箱上,少了不美观的“牛皮藓”,多了不同内容的墙绘创意画。有山有水,有花有草,有古镇,有美景…很是温馨大气呢!

  这些文创工,不仅是镌刻在枫桥镇中的隽永基因,更是枫桥镇的创新之魂,亦是枫桥一张不可或缺的金色名片。

 

标签: 牛皮藓;百姓民生;交通路线;金色名片;地气;小城镇;古镇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9163871913441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