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中国•绍兴皮划艇马拉松世界系列赛开赛
2018年09月22日 15:07:2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金汉青 郑培庚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汉青 郑培庚)9月22日下午,“绍兴地铁杯”2018中国•国际划联皮划艇马拉松世界系列赛(简称“水马”)在迪荡湖公园精彩开幕。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皮划艇运动员参赛,进行为期三天的同台竞技,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水上视觉盛宴。

  今年水马力争在去年世界杯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打造新的特色与亮点。为打造最有水乡味的皮划艇马拉松赛,水马在赛道场地、市民参与和配套活动等方面上进行了精心的设计打造。

  【14:45】国际划联马拉松委员会主席致辞

  【14:40】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 盛阅春致辞

  【14:38】现场吸引了许多市民观看

  【14:35】奏国歌

  【2.30】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顾涛主持开幕式

  【14:25】水上表演开始

标签: 绍兴;开幕;打造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922546955098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