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2018女排世俱杯赛,国际排联官员点赞了绍兴的前期筹备工作
2018年09月28日 10:01:44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金国炳

  “绍兴的场馆、酒店等硬件都是超一流的,组委会前期工作十分用心,国际排联乐意提供最大的帮助和支持,请在座各位放心!”昨天下午,来自德国的国际排联官员Siegbert Brutschin在2018年女排世俱杯赛工作考察、对接汇报会上,点赞了绍兴的前期筹备工作。

  2018年女排世俱杯将于12月4日-9日在绍兴举行,8支世界豪门球队将来绍参加共计20场比赛。为办好本次大赛,我市专门成立了组委会,下设办公室、竞赛部、新闻宣传部、场地器材部、外联接待部、安全保卫部、市场开发部、志愿者部8个办事机构,各相关职能部门进入组委会作为成员单位,大家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

  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表示,作为国际顶级排球赛事,2018年女排世俱杯受到各界广泛关注。筹备好这样的国际顶尖赛事,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对我市软硬件设施的一次检验。本次赛事举办场馆是市奥体中心,它是我市规划建设的高标准现代化公共体育设施,近年来,它的全面投入运营,为我市承办大型体育运动赛事打下坚实基础。

  细节决定成败,吴海明表示,组委会根据赛事实际需求,准备为场馆购置排球赛专业硬件设施,包括比赛场地的地板、球队训练器材等。根据国际排球比赛标准要求,组委会还对场馆的空调通风系统、灯光照明系统等各种硬件设施进行了专门的整改调试。此外,针对女排队员都是“大长腿”的特点,女子卫生间也要“量身定制”。

  Siegbert Brutschin是国际排联赛事运营经理,他说:“我在这次对接会前一天,就检查了承接这次比赛的所有场馆和比赛设施,发现绍兴市奥体中心所有设施都非常齐全、非常专业。”

标签: 女排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