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引进数字经济企业420家 e游小镇实现两级跳
2018年12月13日 06:40: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梁 上虞日报记者 何静媛

  浙江在线1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 上虞日报记者 何静媛) “短短几个月,良仓已成功招募16家创业型企业,以及200余位创业型人才。”今年9月,国家级众创空间——良仓孵化器入驻上虞e游小镇之后,招商经理王成伟每天应接不暇,从资本对接、创业服务等方面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扶持。

  “良仓”是e游小镇高质量发展的缩影。作为省级特色小镇,e游小镇重点打造以游戏、电竞、影视、动漫、网络直播等为代表的泛娱乐信息经济产业,已引进数字经济企业420家,其中不乏盛大游戏、宇石网络、南湾科技等领军型企业,以及一批具有较大潜力的初创团队。在去年的省级特色小镇年度考核中,一举实现了从合格到优秀的“两级跳”。

  今年以来,e游小镇通过活动造势,不断提升影响力,并在北上广深、杭州、武汉等各大城市设置招商驻点,对接跟进一批数字经济头部企业。据统计,前11个月,小镇已实现税收2.6亿元,引进内资15.25亿元,新引进企业100余家,均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标签: 小镇;上虞;对接;创业型企业;创业型人才;创业服务;招商经理;孵...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