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浙川协作又有新动作 今年绍兴职工疗休养游峨眉山免票
2019年01月11日 10:15:12 来源: 绍兴网-绍兴日报 记者 王旭东

  昨日下午,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乐山市商贸旅游推介会暨项目洽谈会在绍兴市召开。据悉,今年,乐山市将继续执行对绍兴职工疗休养优惠政策,对于到乐山大佛、峨眉山景区疗休养的绍兴职工,将继续实行免票政策。

  乐山市是绍兴市对口支援地区,推介会上,乐山市介绍了境内丰富的旅游资源,展示了种类多样的特色商品。乐山市企业带来了马边绿茶、沐川猕猴桃、井研柑橘、峨眉山野蜂蜜等乐山特色农产品,受到绍兴采购商的热烈欢迎,现场展开了对接、洽谈及签约。“供销超市等设立了'乐山造'产品专柜,集中展销乐山特色商品,将乐山优质农产品推介给绍兴市民。”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除了职工疗休养优惠政策外,即日起至2019年5月1日,在峨眉山景区开展“登峨眉山,寻找自己心中的江湖”活动中,绍兴市民可免费走完10公里的峨眉武术线路。同时,2019年,绍兴文化、商贸、旅游及体育团体到乐山旅游,可提前申报,也将享受相关优惠政策。此外,今年9月1日至30日,四川旅游交易博览会将在乐山举办,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将对绍兴开通专属免票通道,绍兴市民可免费游览这两大景区。


标签: 乐山市;绍兴市;峨眉山;景区;休养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