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无影手VS铁砂掌
2019年03月22日 05:33:2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潘海松 金梁 拍友 吴一赞

  浙江在线3月22日讯(记者 潘海松 金梁 拍友 吴一赞)3月21日,来自浙江龙井产区的近40位炒茶能手在嵊州市三界镇参加全省龙井茶手工炒制技能大赛,这是首届国际绍兴(嵊州)绿茶大会的一项活动。观摩比赛的外国嘉宾也撸起袖子现学现炒。

  当天,记者从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获悉,今年首批西湖龙井茶已经正式全面开采。今年,杭州正浩茶叶有限公司与西湖龙井核心产区数百户茶农签订了青叶收购协议,让茶农可以安心种茶。

标签: 炒茶;茶叶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1903/W0201903222736517472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