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2019年绍兴市直公办普通高中名额分配招生志愿填报开始
2019年06月05日 14:42:00 来源: 绍兴网-绍兴日报 记者 胡安娜

  绍兴网6月5日讯 名额分配招生(又称“推荐生”)是公办普通高中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相较往年,2019年绍兴市直公办普通高中名额分配招生取消初中推荐程序,凡具有越城区户籍、初中三年完整就读经历、电子注册学籍的应届毕业生均可自愿报名。6月4日,记者从绍兴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市直公办普通高中名额分配招生志愿填报的时间为6月11日中午12∶00至6月12日中午12∶00。

  今年,绍兴一中名额分配招生360名,阳明中学、稽山中学各90名。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三所高中学校的名额分配招生名额已根据符合条件的初中毕业生数按比例分配到各初中学校,凡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均可自愿报名。考生最多可填报三所招生学校的两个志愿,其中阳明中学、稽山中学不能兼报。

  在相应规定时间内,具有名额分配招生报名资格且有报名意向的考生一律通过登录“绍兴市高中招生管理系统”填报名额分配招生志愿。“考生登入该系统后,在首页页面左边选择点击‘名额分配’按钮进入名额分配招生政策文件‘阅读界面’,待完成政策文件的阅读后,在页面下部左边小方框勾选‘我已经阅读并知晓上述政策规定’,再点击‘进入名额分配生志愿填报’按钮,进入志愿填报界面。志愿填报完成并确定后,必须点击‘保存’按钮完成提交。”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提醒说,在6月12日中午12∶00结束之前,考生可以继续修改志愿;但此后,志愿只能浏览,不能再修改。

标签: 普通高中;招生志愿;志愿填报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