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获奖项目“落户”绍兴,最高奖励500万元
首届中国·绍兴数字经济全球创业大赛(深圳站)昨举行
2019年08月22日 10:02:36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陈乙炳

  获奖项目最高奖励10万元,落地最高500万元资金支持,这是记者昨天从2019首届中国·绍兴数字经济全球创业大赛深圳赛区了解到的信息。

  AI人脸识别周围的用户,不加好友就能直接发消息,用户可自定义信息推送;利用计算机视觉技术和语音识别技术等,实现盲人识人、辨物、支付、导航、求助等人性化功能……昨天在现场,“脸网”、盲人智能眼镜等10个路演项目进行了紧张角逐。最终,3个项目获得总决赛资格。根据规定,分站赛一、二等奖项目还可获得2万元、1万元奖励。

  记者了解到,此次大赛还设有西班牙赛区、硅谷赛区、上海赛区和成都赛区。10月底,各个赛区的获奖项目将汇聚绍兴,进行最后角逐。根据规定,总决赛将设立一、二、三等奖项目,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3万元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总决赛一、二、三等奖项目,“落户”绍兴后将直接认定为绍兴“海内外英才计划”A类、B类、C类项目,分别获得500万元、300万元和200万元资助,可自由选择到相关区、县(市)和市直开发区“落户”。落地项目将享受场地支持、销售奖励、创投跟进奖励、创业发展资助、融资扶持等一系列创业扶持政策,另外还有房票补贴、子女教育等服务保障政策。

  “本次大赛聚焦数字经济产业,通过开拓海外赛场以及全国地区分赛场,面向全球公开招募优质的数字经济创业项目和团队,为打造长三角区域重要的产业高地、创新高地、人才高地注入生机与活力。”活动牵头单位之一的绍兴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数字经济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获奖项目“落户”绍兴,最高奖励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