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越城区 “数脚印量脚步”促发展
2019年10月16日 05:42: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蒋鑫富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蒋鑫富)绍兴越城区斗门街道巧设载体,围绕年初列出的“三服务”等重点工作清单,与绍兴恒信银行签订总授信额15亿元的党建共建协定。据街道党工委书记魏永俊介绍,街道抓牢产业转型的关键期、新旧动能的转换期、政区合一的机遇期,正确把握区对斗门街道产城融合的定调,提出“魅力斗门、开放斗门、和谐斗门”的建设目标。

  通过深化“党建契约化”工作,斗门街道进一步夯实了城市基层治理基础。以“五星3A”创建引领乡村振兴,讲好荷湖、凤村、璜山北等一批美丽乡村的“党建好故事”。荷湖村党总支书记傅国彪说,在深化“五星3A”创建中,荷湖应该带头做好示范。街道上下以“数脚印、量脚步”的姿态,对确保跻入全区综合考评“第一方阵”信心满满。

标签: 斗门街道;党建;绍兴;街道党工委;工作清单;越城区;三服务;定调 责任编辑: 车轶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绍兴越城区 “数脚印量脚步”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