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诸暨袜业品牌价值:1100亿元
26家企业登上全球袜业企业创新百强榜
2019年11月19日 03:38:4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干婧 诸暨日报记者 翁均飞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记者 干婧 诸暨日报记者 翁均飞)11月18日,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唐国际袜业博览会开幕式上,《2019胡润全球袜业企业创新百强榜》和《2019诸暨袜业区域品牌价值》发布,诸暨26家企业登上百强榜,2019诸暨袜业区域品牌价值估值达1100亿元。这是胡润研究院第一次发布该榜单。
  从百强企业所在国家来看,中国的企业最多,而诸暨又是中国的主力。这说明,基于袜业产业集群而形成的诸暨品牌,体现出显著优势。
  世界袜业看中国,中国袜业数大唐。诸暨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袜业产业集群,产业集群知名度高,生产加工总体规模大,袜子产量约占全国的三分之二、世界的三分之一。近年来,大唐袜业搭上数字化改造快车,形成了一个将袜业制造与文化、艺术、设计相结合,融智造、商贸、研发、旅游、居住等功能于一体,具有完整产业链的国家级特色小镇袜艺小镇。大唐袜业企业在品牌传播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渠道创新、企业管理创新等维度都充分展现了其创新优势。
  据悉,本届袜博会吸引了400多家境内外客商前来参展。

标签: 大唐;产业集群;创新;中国;技术创新 责任编辑: 叶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诸暨袜业品牌价值:11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