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名家共绘“枫桥经验”
2019年12月06日 04:15: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干婧 浙江法制报记者 徐晓 通讯员 杨敏儿

  浙江在线绍兴12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干婧 浙江法制报记者 徐晓 通讯员 杨敏儿)书法、摄像名家齐聚浣江之畔,以笔墨展示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创新成果,用镜头捕捉社会治理样本的时代风采。12月5日至6日,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诸暨市委主办的“两家”访“枫桥经验”发源地、探寻社会治理“诸暨样本”主题采风活动在诸暨举办。
  书法、摄影名家一个个泼墨挥毫、捕光捉影,以书法、摄影的艺术形式,围绕诸暨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主题,淋漓尽致展现当地政治、经济、生态、文化等领域社会治理中取得的创新成果。他们实地踏访诸暨枫源村、枫桥法庭、农行枫桥支行、枫桥经验陈列馆等。
  每到一个采风点,名家们都和当地村民、政法干警、银行职员等面对面畅聊,倾听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坚持创新发展“枫桥经验”、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好做法和新感受。

标签: 枫桥经验;社会治理;诸暨样本 责任编辑: 王志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名家共绘“枫桥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