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全国选调!绍兴越城区这些学校请你当校长!
2020年06月02日 10:16:01 来源: 越牛新闻客户端

  记者从越城区教体局了解到,越城区计划面向全国公开选调优秀校长(副校长)4名,优秀教师8名。

  其中,计划选调优秀校长1名,拟担任越城区属小学校长。优秀副校长3名,拟分别担任绍兴市建功中学教育集团副总校长、绍兴市鲁迅小学教育集团副总校长、绍兴市北海小学教育集团副总校长。优秀教师8名,初中2名(限语文、数学、科学、英语),小学6名(限语文、数学、科学、英语),拟安排在绍兴市第一初级中学教育集团、绍兴市鲁迅小学教育集团、绍兴市北海小学教育集团工作。(特级教师选调不受学科及职数限制)

  据悉,参加本次选调的单位均为财政全额拨款的全民事业单位,本次选调人员均为全民事业编制。本次选调人员符合条件的,按《绍兴市高水平建设人才强市的若干政策》实施细则(绍市委人领〔2019〕10号)和《越城区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2020-2022 年)(越委〔2019〕68 号)有关政策享受相应待遇。

  更多内容,请查看越城区教体信息网(http://www.ycqedu.cn/)发布的选调公告。

标签: 责任编辑: 张路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国选调!绍兴越城区这些学校请你当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