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人才项目纷至沓来 柯桥12个创新平台签约揭牌
2020年10月17日 07:33:2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郑釥玥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郑釥玥)12个创新平台签约、揭牌(授牌),产业涉及现代纺织、现代住建、时尚创意、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10月16日下午,绍兴市柯桥区举行“步鱼计划”创新平台推介大会,再掀创新发展新风潮。

  今年初,柯桥出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步鱼计划”,力争通过3年至5年时间,建立以现代纺织、现代住建、黄酒三大重点制造业集群为支撑,时尚产业、智能制造两大优势制造业为主攻方向,新材料、生物医药两大新兴产业为发展方向的现代制造业体系。

  围绕这一谋划,柯桥在全域大力构建创新平台。在现有人才政策基础上,柯桥加码推行“新型产业用地”试点、给予研发机构最高5000万元资金扶持等政策,眼下该区主导平台、共建平台、民营平台等三类创新平台已达20多个。

  创新平台集结成群,人才项目纷至沓来。“比如,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绍兴创新中心,涉及人工智能、新材料、氢能、先进制造等,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项目占比高达85%。”浙江绍兴人才创业园(绍兴金柯桥科技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责任编辑: 江小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2010/W020201017395740535314.png

人才项目纷至沓来 柯桥12个创新平台签约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