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复耕荒地保粮安
2021年03月27日 12:19:54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俞其军

  3月26日,嵊州市长乐镇开元一村路边的30亩荒田里机声隆隆,三台耕作机正在作业。当天,嵊州耕地抛荒复耕工作全面启动。

  为加强耕地保护利用,严格制止耕地抛荒,嵊州专门组建了复耕服务团队,从农机、种子到技术提供上门服务,鼓励种粮大户积极承包抛荒田,增加粮食种植面积,保障粮食安全。

标签: 耕地抛荒;粮食种植面积;耕地保护;粮食安全;农机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绍兴:复耕荒地保粮安